2022年12月6日 星期二

王后與他的龍

 警告:性描寫,3P,安杜因/怒西昂  泰莉雅


「這沒道理。」黑龍在親吻的間隙喃喃自語。她的嘴唇很軟,胸乳沈沈壓在他身上,氣味像是熟透的蘋果,還有酒。

「這種事向來沒什麼道理。」泰莉雅同樣輕聲細語,手指滑過怒西昂的胸腹之間,纏進粗硬的毛髮裡,帶著好奇、慾望和那麼一絲怒意,黑龍不懂為什麼。安杜因沒被驚動,依舊沈沈睡著,午夜前他們才交歡過,身上猶有膏油和精液的痕跡,衣服扔在旁邊,和凌亂的被單纏在一起。

你身上有雪的味道。安杜因說。你這次去得特別久。

是嗎?他依舊難以掌握凡人的時間概念,只記得離開那晚花朵盛放,現在山風捲進枯葉,窗外枝幹的剪影分明。他離開了三個月,還是三年?

「你來找國王嗎?」

「是。」她想了想。「不是。我知道你在這裡。」

她赤著腳,像古老的鬼魂從王后寢宮走過來,用不著蠟燭,她在黑暗中也看得很清楚,一點噪音都沒發出。當然黑龍醒著,在她爬上華蓋大床時,他只是好奇地看著。

「我曾經在自由港獨自面對二十個強盜,我曾經騎獅鷲獸橫越荒野,後面有人追擊,下方還掛著一個軍情七處的弗林‧晴風。他是個好傢伙,我原本以為我們會在一起。」

這倒是出乎意料。「你不喜歡國王?」

「當然喜歡。」她睜大眼睛。「不然用刀架著我的脖子,我也不會接受王冠。」

「那有什麼問題?」

「你瞧,這一切多麼麻煩,沒有夜間散步,沒有運河邊的小酒館,沒有人能陪我練劍,還得花功夫甩掉隨扈。但為了暴風城,為了安杜因,我得陪著他被獻祭。除了我還能有誰?雖然,沒有人真的問過我要什麼。」

怒西昂往下看著自己,性器在她手中更顯煽情。「這個?」

她瞪了他一眼,這個迷人的雌性,居然可以同時表達出這麼多情緒。「少蠢了。」

「你說了太多,是想告解什麼嗎?」

「才沒有。不過我肯定是喝多了矮人烈酒。」果香裡混進了性的氣味,她的手勁沒有安杜因這麼重,但夠熟練也很高明,拇指在性器頂端打轉,抹開滲出的液體,怒西昂的呼吸稍微急促,知道很快就會難以克制自己。

「你還要繼續?」

「為什麼不?」

他察覺到安杜因醒了,藍色眼睛清明而冷靜,把這一切看在眼裡。和怒西昂睡在一起時,他常常蜷起身體,像個少年偎在龍的懷裡。他不知道國王和泰莉雅共寢時是什麼模樣。

王后一點也不慌亂,只微微嘆氣,湊過去吻了安杜因,手裡還握著怒西昂的性器。睡袍前衿的繫帶鬆開,安杜因不假思索抓住,接著卻猶豫了,不知道是要幫她拉好衣服,還是乾脆一把扯下。「哎。」泰莉雅不耐煩地笑了,抬手就讓剩餘的布料滑落。她一點也沒想掩住身體,反而跪坐起來,乳尖在冷空氣中挺立。

有點瘋狂,卻是這麼簡單,自然而然。現在黑龍終於知道寢宮裡這種大床可以有什麼用。泰莉雅的身體優雅又強韌,受過風霜洗禮,不像許多貴族女性,白皙得死氣沈沈。她的肩上有幾顆雀斑,左胸下方有一道舊疤,腿間炙熱而濕潤,氣味誘人,觸感和嚐起來都像花瓣。她抵著黑龍扭動,像笑也在喘息,手指掐進了他的肩膀。

安杜因的動作慎重得多,他撥開腿間柔軟的縐折,印上一吻,力道也很輕柔。泰莉雅修長的腿環繞住他,肌肉繃緊,身軀微微顫抖,在他做對時發出了愉悅的呻吟。他的手指進出,沾上了閃閃發亮的液體,自己的性器也悸動不已。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怒西昂的手滑過後背,探進他的體內。他們午夜前才這麼做過,而他總是對安杜因的反應樂此不疲。

天哪。安杜因喘息出聲,弓起背脊,配合他的節奏,肌肉因期待而變得緊繃。怒西昂在他唇上嚐到女性甜美的味道。即使現在他有點分心,還是察覺到國王氣息不穩,渴望又猶豫。

「這樣不——」

泰莉雅沒讓他說下去。啊,這女孩向來反應靈敏,決心和龍一樣堅定。她輕咬安杜因的大腿內側,吸吮硬起的性器,嘴唇豔紅濕潤,立刻讓國王想說的話全變成哽咽的聲音。他皺起眉頭,呼吸急促,神情茫然又有點痛苦,手指纏進她的黑髮中,像是想抓住最後一絲自制。她當了王后才把頭髮留長,而且私下總是高高綁起,像是嫌礙事。現在安杜因解開了髮飾,讓那頭黑髮披散在背上,垂落乳峰。

「其實這樣挺適合你。」怒西昂說得真心誠意,泰莉雅笑了,眼睛因為慾望而閃亮,像隻美麗的母獸,腿間濡濕,跪在床褥上伸展肢體,臀部高高抬起。她把安杜因拉近,引著他進入自己。安杜因閉上眼睛發出悶哼,和她的喘息聲混在一起。

「過來。」她朝怒西昂勾勾手指,示意他靠得更近,吻上他的嘴唇,胸膛,腹部,留下濕潤的痕跡。她毫不猶豫含進黑龍的性器,嘴裡火熱無比。安杜因稍停動作,像是看得入迷,臉頰染上淡淡紅暈,然後他看回怒西昂的眼睛,重新開始抽送,每次進入都讓泰莉雅往前傾,把黑龍吞得更深。怒西昂伸手扣住他的脖子,凡人的脈搏激烈跳動。兩人的唇舌在泰莉雅上方交纏,隨著下方的動作撞擊,微微分離,又撞在一起。

他聽到泰莉雅的笑聲,低沈又誘人。安杜因沒有再閉上眼睛。

「操我。」他在怒西昂唇邊輕聲下令。

「遵命。」

他緩慢地進入安杜因,也把他更深地壓向泰莉雅。帷幕裡瀰漫汗水,體液,一切從血肉之軀深處淬取的氣味。怒西昂可以感覺到安杜因的緊繃,喘息化為低吼,泰莉雅破碎的低語,可能是黑龍的名字,可能是安杜因,也可能什麼都不是,只是愉悅,慾望,貪婪的需索,鄰近邊緣不顧一切空白的片刻。怒西昂張開雙臂,擁抱了他們兩人。

「我動不了。」王后首先咕噥,安杜因發出含糊不清的笑聲,從她身上滾到一旁,偎向黑龍懷裡,但還是抓著泰莉雅的手。

「聖光在上。」他小聲哀嘆,但眼裡閃動笑意。他拉起泰莉雅的手,在指間輕輕一吻。

「我想睡了。」

「嗯。」

泰莉雅抬起視線,那雙綠色眼睛迷離濕潤,像是清晨的霧氣。「我可不想又走回去。」

「嗯、嗯。」

「反正,」泰莉雅打了個呵欠,懶懶抓起被單蓋住自己。「這床也算是大得恰到好處。」

黑龍微笑,這個雌性和他想一樣的事情。「睡吧。」他說。「我會看著你們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